close


這麼久沒有update一下八卦好像說不過去....

看看我們最近在忙什麼呢?(圖片之後會上傳,請耐心等等唷!)

沒錯!我們又有新書要上市呢!這本書很不一樣喔!

它叫做‧‧‧


從前從前,蛇有1000隻腳


很特別的書名吧!裡面的故事也很特別吶!


當小海豚姐姐在看這本書時,第一個想法是:我從來不知道動物的故事是什麼─如果知道,大概也是雞會被人吃掉、老鼠被人趕走、我們一直要求牛作工……好像每個故事,都跟人有關係。
 
人有想法,因為想像本就可以為所欲為,但如果你叫我真的想出「動物的故事」,天啊!我從來也不知道動物的故事是什麼?不過想像不太需要理由,只要理直氣壯的說:好玩而已嘛!而且如果可以的話,我也想當萬獸之王,讓大家都聽我的話,我要叫魚在天上飛,青蛙當我的坐騎,我自己是住在大皇宮裡的八隻腳怪物,每天都有大象跟犀牛來為我表演……誰說不可以呢?
 
這本書就是在這樣的氛圍下出生的,13個故事用一種無俚頭的思考方式說出來,不管它是不是真實的,故事看來既荒繆又合理,所有的不可能都變成可能,但有什麼關係呢?反正這不是百科全書,這是想像力的延伸,每個故事都有作者自己主張的來龍去脈。



很精采的一本故事書,重點是這本書的故事太多了!多到你整個暑假都不用再多買其他繪本(通常一本繪本只有一個故事),但這本有13個故事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