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過了一個月,到底哪些書是大家六月最愛呢?一起來看看我們的六月暢銷排行榜!
 


第十名《光頭躲避球》
這本賣得強強滾,一點都不輸其他品格系列,不過這本的品格特色是小海豚姐姐最喜歡的─毅力!!故事是說一個跟我一樣胖的小學生(咳咳…),因為動作常常慢半拍而常被人嘲笑(自我催眠:這不是我這不是我,我是靈活的胖子~~),但有次因為躲避球比賽表現良好而被選入球隊,但球隊嚴苛的訓練…究竟他能夠撐的下去嗎……
想知道結局?就快點買來看吧!


第九名《小學生最想知道─101系列科學篇》
這本科學知識連我都想要!裡頭清楚說明了(圖+文字敘述,想裝傻看不懂也難)101種不同的科學知識,像是手指頭的長度、左手跟右手的差別、還有長高的問題!每天翻一頁,三個月後(好像太久了)你就比別人厲害!


第八名《魔法黃金鞋》
前篇有提過,教會孩子知足常樂,不需要花錢到非洲─只要讓他看這一本《魔法黃金鞋》就會知道,父母辛苦工作就是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,但是孩子往往不懂得珍惜,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,只有當真正失去時,才知道自己擁有父母的愛、朋友的關懷……這些都是無價的珍貴寶藏。
 
第七名《小學生最想知道─101系列歷史篇》
小學生真的賣翻了,每次業務部在打訂單,幾乎都會打到這幾本101系列的書,他的特色除了有橫貫古今、中西知識的歷史外,還搭配上漫畫給大家看!讓你不用強記歷史知識也能輕輕鬆鬆考贏人家!
 

第六名《寶貝,你要做時間的主人》
時間管理對大人來說很重要,對小孩也一樣!這本書有《青少年成功祕笈》的兒童版之稱,說實話,當初在看這本書的時候小助理我也偷偷學了好幾招!實在是太好用啦!這種工具書不多收藏幾本,萬一朋友來家裡玩偷拿走怎麼辦?!
 

第五名《我的同班同學》
這本書就恐怖了,明明已經出版好幾年了,但是還是可以擠進前五名的寶座,究竟~~是何方神聖呢?
原來是我們飛寶最最重要的鎮店之寶-品格教育系列其中的一本,有沒有這麼好賣?
 

第四名《隱形男孩》
如何對付不守規矩的小孩?看這本就對了!裡面的故事簡單、又很符合小朋友的立場,更重要的是,他的結局很有特色!翻到最後一頁的時候才會知道結局是什麼,畫風簡潔,不同於歐美,這麼好的書,一定要收藏的啦!
 
 
第三名《多娜與綠色的鳥》
前月第一名被擠下來了,天啊,可見前兩名多麼雄猛……唉啊不是啦!是前兩名多麼厲害…關於多娜的介紹,因為前月有詳細介紹,就請看上月銷售冠軍!


第二名《小愛與四個老人》
這本書的年齡層雖然是國小,但是因為爸爸媽媽們太愛了,根據統計,會買這本書的年齡層大多都是爸爸媽媽跟老師們,因為大家太喜歡這個故事,且書後又有附上學習單元,等於買大送小,有沒有這麼貼心!
 
 
第一名《凱金奇妙婚禮》
這本書會第一名其實我早猜出來了,有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新書上架啊!熱騰騰的新鮮貨當然會引起話題!而且故事超級精采!不看真的跟不上大家的腳步啊!
 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